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市零陵区:锤炼严实作风,从“开会先存手机”做起

  “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模式,并用信封装好交至存放处。”近日,在永州市零陵区纪委监委召开的“五讲五比”活动研讨会召开之前,监督人员将参会人员手机一一收缴保管。这是零陵区纪委监委带头改会风转作风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效能,零陵区纪委监委带头制定开会“新规”,着力打造“无手机会议”,从整顿会风入手,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据了解,每逢召开集体会议,区纪委监委要求参会者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并自觉封存手机,交由监督人员统一保管,通过会前存放手机的方式,坚决杜绝接打电话、娱乐聊天等会风问题,让“低头族”远离会场。此外,区纪委监委还通过严格会议请假制度、签到制度、督查会场纪律等方式,力扫会议懒散之风。

  “以前没有上交手机,开会的时候很难不被分散注意力,现在会场上少了手机震动声,更能把会议内容听进去、学明白了!”在谈及推行“无手机会议”后的变化时,纪检监察室的一名干部表示。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零陵区纪委监委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意识,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带头推动全区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沈宇杰 文苇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