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航运输新冠疫苗突破1亿剂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11月30日,随着南航CZ5077航班搭载400万剂科兴新冠疫苗顺利抵达印尼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南方航空新冠疫苗承运量突破1亿剂大关。自今年2月8日运输首票新冠疫苗至今,南航已向境外15个国家、国内20座城市运送疫苗。

  新冠疫苗运输被称作航空运输领域金字塔的塔尖,涉及操作环节多、运输操作难度大,对航司快速服务的意识和专业高效的能力有巨大考验。今年2月,南航正式组建新冠疫苗航空运输保障专班,集结营销、运控、地面、飞行等多部门专业人员,统筹全公司优质人才资源,围绕新冠疫苗全球配送中面临的温度和时效挑战,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南方航空是中国大陆首家也是独家同时获得国际航协独立医药物流认证中心航空公司和地面代理“双认证”的企业,其借助联通世界的航线网络,以及优质的地面、仓储、关务等资源,为疫苗运输提供了安全、高效、专业的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