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域高原冬日绝美 西藏山南来湘邀客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廖慧文 通讯员 彭蕾玲)赏最炫藏舞、听悠扬藏曲、逛特色集市……昨晚,2021西藏山南市冬季旅游专场营销推广暨推介路演活动在长沙启幕。活动由山南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援藏援疆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主办。

  穿行雪峰冰川,漫步圣湖草原,跨越江河瀑布,走读斑驳古迹,山南重点推介了“冰雪圣湖体验之旅”“雅江藏文化溯源之旅”“家国情怀红色之旅”“国之大道5219爱情之旅”四条精品线路,将璀璨的山南美景人文串联。图片展示区、山南特色产品直播区及山南12个区县展台,凸显羊卓雍措、拉姆拉措、哲古草原、勒布沟、玉麦等景点的魅力。

  据悉,2022年西藏首届思金拉措旅游民歌节、520高原杜鹃花节、山南首届虫草和温泉养生文化旅游节等一批富有特色、看点的节庆活动将逐一在山南上演。

  西藏山南市是湖南对口援建城市,长沙、株洲、岳阳、常德四市分别对口援助山南贡嘎、扎囊、桑日、隆子四县。今年以来,湖南通过“万名湖南游客进山南”等活动,实现2021年进藏(山南)游客数位居内地省份前列,仅湖南(山南)旅游联盟组团到山南人数就将近1万人次,成为疫情冲击下山南旅游经济的重要支撑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