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时事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化县:“穿衣行动”开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新局面

  “安化县城没地买救生衣,我又不会网购,想买救生衣不知道去哪儿买,现在政府免费送到家,穿上救生衣航行心里就有底了,感觉贴了一张护身符。”家住安化县柘溪库区的船主王先生深有感触说道。柘溪库区是安化县的美丽风景线,同时也是安全隐患点,自用船舶配套设施落后、不完善,驾驶员安全意识薄弱,多重因素使其变成了“带刺的玫瑰”。

  “穿衣行动”是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提升水上安全的一大亮点工程,除了给驾驶员“身体穿衣”,集中免费给乡镇水上自用船舶驾驶员发放救生衣外,还给驾驶员进行“思想穿衣”,在各乡镇开展自用船舶安全驾驶技能培训,深入讲解水上交通安全、船舶驾驶实际操作技能等知识。打通交通安全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坚守安全防护的“最后一道防线”。

  据悉,各乡镇分管领导、自用船舶船主等共计800余人分批分点参加培训,累计在库区发放救生衣2577件,救生浮具5958件。(林洋 曾志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