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道县灌区项目建设取得突破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秀芬)作为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的配套工程,灌区工程建设在道县取得突破。11月25日,涔天河灌区工程右总干渠二标重点工程石源冲渡槽全部完工,成为永州市道县境内首座完工的渡槽,宣告灌区通水进入道县境内的“拦路虎”成功扫除。

  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道县灌区项目是涔天河灌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占总灌溉面积的50%以上,项目建成后,灌溉最大引用流量可达31.7立方米/秒,同时可增加土地开垦面积3万亩以上,将改善区域内6.94万人的生产生活用水条件。

  目前,道县灌区项目进展顺利,左干渠、右总干渠二标等4条干渠均已开工建设,其余8条支渠工程也正有序推进,浪泥田、铜山岭、青口、桐干支渠分别完成形象进度121.7%、110.5%、93.4%、86%;幸福洞、天鹅塘、乐海、大岩山等4条支渠均已完成了100%的非林地部分的清表工作。据悉,田间工程规划设计的踏界、地质勘测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优化设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