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今天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全会的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5人。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王双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成作了关于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

  全会指出,新一届省纪委受命于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置身于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肩负着服务保障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工作重任,使命无比光荣。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定扛起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职责,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中的政治引领和保障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纪检监察应有的贡献。

  全会强调,新一届省纪委常委会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要求在湖南正确执行、精准落地;坚决做到人民至上,在执纪执法为民上作表率,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做到敢于斗争,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惩”的力度,不断筑牢“防”的堤坝,努力提升“建”的水平;坚决做到自身过硬,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中作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做到“三防”“四慎”,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全会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