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湘市整治问题楼盘为民解忧

  近日,临湘市某小区因开发商之间发生纠纷闹至法庭,资金被冻结,导致该楼盘无法办理不动产证,业主住着无证的房子,心里很不踏实,与开发商矛盾不断。信访部门了解该情况后,将其纳入专项行动重点督办之事。市人民法院、问题楼盘办、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联动,将资金解冻后优先解决办证问题,200多户业主很快拿到不动产登记证书,给政府送来了“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

  近年来,临湘市将解决群众办证难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民生来抓,开展房地产办证及问题楼盘突出问题集中化解专项行动,市长挂帅,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采取问题楼盘挂号销号、多元化解、跟踪督办等措施,上报问题楼盘全部妥善处置,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3000册,化解率100%,全市房地产市场步入稳定健康发展轨道。“住房问题事关百姓福祉,一定要让老百姓住的放心。”该市市长如是说。(徐典波 汪 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