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仪式举行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今天,湖南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暨社保缴费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此次行动旨在推动工会组织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延伸,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团结动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功立业。启动仪式现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代表收到了《长沙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宣传资料》和《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宣传手册;现场还设置健康义诊处、法律咨询处、心理咨询处、社保缴费处、网上入会指导处等5个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爱心服务台。据了解,今年以来,仅长沙县就新增快递员、货车司机等会员23887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总数已达54509人。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建会入会工作。坚持服务先行,打造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体系,推动覆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切实保障劳动者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做到哪里的劳动者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哪里的工会组织就要站出来说话,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信赖和依靠的娘家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