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首个湖湘劳模工匠主题展馆开馆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廖为)今天,湖湘劳模工匠主题展馆在长沙开馆,这是我省首个大型劳模工匠主题展馆,讲述了湖南近百名著名劳模工匠的奋斗故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

  据了解,湖湘劳模工匠馆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是湖南省首家以劳模工匠人物为展示主体,弘扬和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主题展馆。展馆分为上下两层,展示面积约1000平方米,分别为人物展示区和精神传播区,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近百名劳动模范与工匠、劳模集体,涵盖了各方面代表性人物。

  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号召广大职工和青少年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学习劳模工匠,争当劳模工匠;要着力打造成文化宣传阵地,不断丰富深化展馆的文化内涵,吸引广大职工群众参观学习,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接续传承下去。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工会系统举办了“全省千万职工颂歌献给敬爱的党”“大国工匠湖湘论坛”等系列活动,讴歌党,讴歌人民,缅怀革命先辈,致敬劳模工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