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处置公告

  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对浏阳市金燕花炮厂(普通合伙)等56户债权及附属权利进行处置,截至基准日2021年10月20日,债权总额189,457,253.16元,其中本金140,341,903.50元,利息47,709,709.66元,代垫费用1,405,640.00元。该资产包的项目均位于浏阳市,所处行业绝大部分属于花炮及延伸行业,少量苗木、林业,所有项目的担保措施均为保证担保。

  欲了解债务企业信息及瑕疵等详细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hncxamc.com/。

  交易对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且以下人员不得购买: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关联人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参与购买的主体。

  处置方式:整体转让    交易条件:一次性付款或分期付款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受理对上述资产处置的征询和异议,以及有关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以及其他干扰资产处置公告活动的举报。上述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借据、合同、法院判决等有关法律资料为准。

  联系人:张先生  李先生  0731-85196839

  通讯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西路3号财信大厦七楼

  受理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0731-85196049

  特别提示:以上资产信息仅供参考,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