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时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0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道德模范载誉返湘
谢卫江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 通讯员 黄伊婷 黎倬)6日下午,我省部分全国道德模范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载誉回湘。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谢卫江出席欢迎仪式并讲话。

  我省共有刘习明、艾爱国、黄诗燕3人获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徐金娥、黄厚瑜、段意花、黄黎明、谢运良、邹晴、彭艮凤7人获得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长沙生殖医学医院院长刘习明被授予全国诚实守信模范荣誉称号;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焊接顾问艾爱国被授予全国敬业奉献模范荣誉称号,株洲市政协原副主席、炎陵县委原书记黄诗燕被追授为全国敬业奉献模范。

  道德模范们一下高铁,就受到热烈欢迎。谢卫江代表省文明委向道德模范们表示祝贺,致以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战略任务,三湘大地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等先进典型,社会风气不断改善,公民素质不断提升。

  谢卫江强调,要强化宣传推介,让先进模范、平凡英雄成为时代符号和引领风尚、践行主流价值的时代标兵。要深化道德实践,让文明新风润泽三湘大地。要注重道德传承,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要礼遇道德模范,在全社会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