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1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本执政联盟赢得国会众议院选举

  据新华社东京11月1日电 根据日本媒体1日凌晨公布的选举结果,联合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赢得日前举行的日本第49届国会众议院选举,所获席位大幅超过半数。

  结果显示,自民党和公明党在众议院465个席位中获得293席,大幅超过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岸田文雄选前设定的胜负线233席,自民党和公明党将继续联合执政。

  结果显示,自民党获得261席,减少15席;公明党获得32席,增加3席。在野党方面,立宪民主党获得96席,减少13席;日本维新会获得41席;国民民主党和日本共产党分别获得11席和10席;令和新党和社会民主党分别获得3席和1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