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歇脚地”“加油站”
珠晖区启用22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曦 通讯员 唐兰荣)“有了服务站真好,累了可以歇歇脚、取取暖,还有微波炉可以热饭,再也不会凉着胃了。”10月26日中午,衡阳市珠晖区环卫工人资明芳,来到位于湘江东路衡阳农商银行东方支行附近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用微波炉加热自带的饭菜。

  每到酷暑寒冬,城管、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冒着烈日或寒风,依然坚守岗位,守护城市发展。为解决他们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问题,党史学习教育中,珠晖区总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全区推出一批“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为其提供一个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歇脚地”“加油站”。

  “每个服务站配备了轮椅、微波炉、纯净水、急救箱、手机免费充电站、雨伞、眼镜等。”珠晖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已建成服务站22个,覆盖服务人数2600余人。区总工会还联合衡阳农商银行等驻地单位共建共管,委托共建单位派专人进行日常维护,确保内部设施、用电用水、常用药品安全、清洁、无缺损,让劳动者舒适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