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火车站暂停客运业务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为加快株洲火车站改扩建施工进度,确保旅客人身安全,自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株洲火车站将停办客运业务。长株潭城际铁路和醴茶铁路正常运行,但在株洲站不上下客。

  广铁集团提醒,株洲火车站停运期间,请旅客朋友前往临近的株洲西站、长沙南站、湘潭北站、醴陵东站乘车。广铁集团将全力做好客运服务工作,为旅客平安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改造后的株洲站高37米,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将成为株洲市地标建筑。车站采用线侧式+线上式的综合站型,站房由东、西站房及高架候车厅组成,设普速和城际两个站场,共6个站台15条线,旅客将采用“上进下出”的进出站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