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十一期履职学习班在井冈山开班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梦竹)今天上午,为期5天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十一期履职学习班在江西省井冈山市正式开班,106名省人大代表和各选举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班分别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湖南省委党校、江西省委党校等单位的有关专家、教授,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传承井冈山精神等作专题讲座。还将组织学员赴井冈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邀请老红军后代开展互动教学。

  参加学习班的代表们认为,这期学习班专题安排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十分必要,非常及时。代表们表示,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依法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肩负起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