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毛伟明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的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敏坚 黄晗)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等驻华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

  省领导乌兰、吴桂英、谢卫江,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哈比特·柯依舍巴耶夫,蒙古国驻华大使图布辛·巴德尔勒,新开发银行行长马可,经济发展与合作组织驻华高级顾问海博,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局长李昌徽,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中国事务个人特使柯邱鸣,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驻华代表彭玉美等参加。

  毛伟明欢迎大家来湘出席大会并简要介绍湖南省情。他说,湖南是伟人故里、将帅之乡,山河秀美、人文厚重,红色、古色、绿色相映成画。近年来,湖南积极抢抓习近平主席考察湖南和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省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发展态势。毛伟明说,发展需要稳定安全的环境。湖南将始终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保障经济安全、守住生态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环境氛围。希望各位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与湖南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人民、惠及地区发展繁荣。

  傅关汉、图布辛·巴德尔勒等驻华使节祝贺湖南在统筹发展与安全方面取得的成就。他们表示,愿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交流合作,共同应对经济发展面临的风险、隐患和非传统安全挑战,携手推动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