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庆黎来湘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
许达哲李微微前往看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全国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庆黎来湘出席即将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

  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看望了张庆黎一行。

  张庆黎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湖南各项事业取得令人振奋的发展成绩。在省委领导下,省政协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统筹发展与安全,是大变局下重大而迫切的时代课题。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在长沙召开,将为国际国内各方搭建一个探讨平衡经济发展与安全问题、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也体现了各方对湖南良好发展态势和巨大发展潜力的广泛认可。希望湖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此次大会为动力,不断巩固和扩大良好发展势头,书写湖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许达哲感谢全国政协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良好势头。湖南将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转化好大会成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浓厚氛围、集聚更丰厚资源。期望全国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发展,助力湖南在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中取得更优更大的发展成绩。

  省领导张剑飞、贺安杰一同看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