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开幕
机关组参赛人数创新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蔡矜宜)昨晚,由湖南省体育局、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长房杯”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接下来半个月时间里,来自各行各业的92支队伍、2100余人将掀起一场草根篮球风暴。

  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由省体育局、省直工委于2006年联合发起,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目前,赛事已逐步成为本土开展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竞赛水平最高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之一,深受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有效促进了省直单位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的发展。

  受疫情影响,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时间推迟,组委会对参赛规模进行控制,取消了公开组。即便如此,各单位参与积极性依旧高涨。机关组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和比赛场次都超过历届。

  当晚的开幕式后,交水建集团代表队与华菱集团代表队打响揭幕战,本届比赛将持续至10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