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花木博览会长沙开幕
7万平方米展区带您领略“花花世界”,展会线下持续至17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记者 欧阳倩)今天,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在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石燕湖景区开幕。7万平方米展区内,1000余件展品精彩亮相。副省长陈文浩出席。

  这届花木博览会以“礼赞建党百年 共建大美湖南”为主题,分室内、室外与花卉苗木基地展区,室内展区由湖南省综合展区、科技馆展区、兰花展区、企业展区及各市州形象展区组成,室外展区设有长沙6县市区形象展区、主题微景观展示区,花卉苗木基地展区在入园通道石鸭公路两厢展示珍珠红、多肉等专题花卉苗木。

  这届博览会设有开幕式暨巡馆、花卉苗木产业发展论坛、总结表彰大会等主题活动,并举办花艺表演、大师插花表演等。同时,开辟线上展馆,通过互联网+,围绕花木产品、技术、装备和花木企业、基地、市场等,持续进行展示展销,打造永不落幕的花木博览会。此次展会线下持续至17日。

  花卉苗木产业是湖南传统优势产业。到去年底,全省花木种植面积165.82万亩,年销售额139.95亿元,带动工程、食品、医药、观光、休闲、康养等产业实现年综合产值600亿元,基本形成了三大产业带,种植面积、产业规模和综合实力居全国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