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成在蓝山县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时强调
扛牢压实政治责任 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周帙恒)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永州市蓝山县联片督导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并就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调研。

  在湘江源瑶族乡湘九公路K25路段,王成实地察看损毁林地复绿、湘江源保护等情况,现场研究推进问题整改。他还深入大桥瑶族乡大源村党群服务中心、产业项目基地,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和集体经济等情况。

  王成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扛牢压实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聚焦督察发现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和过硬举措抓紧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彻底改、改到位。要注重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隐患风险,点面结合、标本兼治,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建强基层组织,配强骨干力量,管好激活驻村工作队,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带领群众兴产业、树新风,蹚出一条高质量、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办实事水平,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