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达哲与庄国泰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一行座谈。

  副省长陈文浩出席。

  许达哲向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生机勃勃的良好势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上下凝聚起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共识和强大合力,正加快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气象事业同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息息相关,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离不开气象的服务保障。湖南气象事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在乡村振兴、电力、交通、生态环保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为应对防汛抗旱“大考”和防灾减灾提供了可靠助力。希望中国气象局继续深化同湖南的对接合作,推动湖南气象事业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气象工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庄国泰说,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湖南气象现代化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中国气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气象灾害监测预警、气候资源利用、气象台站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湖南深化务实合作,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