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李微微乌兰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陈昂昂 贺威)今天,我省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兰香主持,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发言。省政协领导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

  座谈中,辛亥革命先烈后裔代表,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常委代表、有关专家学者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微微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就是要把革命先辈未竟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政治共识,把牢政治方向。要把握大变局,奋斗新时代,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乌兰指出,辛亥革命的伟大壮举感天动地,伟大功绩昭如日月,伟大意义震古烁今。要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心不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旗帜鲜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把辛亥革命先驱们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湖南新担当、作出湖南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