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文旅项目获2700亿元授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6日讯(记者 廖慧文)昨日,记者获悉,在2021湖南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暨重点产业项目对接活动上,湖南在全省1294个文旅项目的基础上,重点推出了208个招商项目,融资需求达5870亿元。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华夏银行长沙分行10家金融机构和专注于文旅投资的中信旅游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金融机构为我省文旅产业授信签约金额达2700亿元。

  在文旅产业项目投资签约环节中,文旅产业项目投资签约金额达169.3亿元,我省金融机构与文旅企业融资签约132.5亿元。

  省文化和旅游厅介绍,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打造科学、有效和规范的文旅项目和金融资源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构建良好的文化旅游金融新生态,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