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市 彩铃敲响“廉政警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 卓萌 通讯员 刘扬)“吃拿卡要可耻,公廉执法光荣……”9月16日,常德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干部王琳在拨打同事电话时发现,手机屏幕自动播放一则廉政视频彩铃,画面上还附有监督举报电话。

  这段彩铃是由常德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为该局机关和直属单位400余名在职干部职工量身定制的,本周正式投入使用。彩铃完整时长约20秒,主要围绕“树清风正气,创清廉市监”主题,滚动播放廉政主题动漫,内容生动活泼、短小精炼。

  “手机视频彩铃拓宽了廉政文化建设领域,将集中教育变为日常教育,寓教于乐,能更好地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施立清说,今年来,为营造廉洁教育浓厚氛围,驻局纪检监察组还组织干部职工到廉洁文化基地“打卡”、拍摄宣传片,传递“清正廉洁”正能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