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1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断营造人才宜居宜业、乐居乐业的最优环境
株洲借势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广揽英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檀伟祥 杨帅)株洲市第二批面向2021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近日在湖南开放大学举行。此举旨在借势长株潭人才一体化广揽英才,打响株洲“人才高地”品牌,彰显全面融入长株潭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株洲担当”。

  株洲市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把人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人才所求和事业所需,创设“让人才了解株洲、让株洲了解人才”招聘平台,吸引更多人才尤其是年轻人才选择和留在株洲发展。今年6月,该市第一批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北京面向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其中80%以上来自985、211等全国各地高等院校,73%以上拥有研究生学历。株洲市此批招聘岗位60个、102人,咨询和报名人数达4200多人。

  “株洲因产业而兴、因人才而兴,拥有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产业集群,聚集并培育拥有上万名研发人员的行业领军企业,该市‘高门槛’引才自有基础优势。”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当天,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的考生张佳琦说,他家住在长沙县,期待搭乘长株潭一体化“快车”到株洲工作。

  株洲市打造“人才高地”,今年创新激励机制吸引人才,出台“新人才30条”,优化升级原有政策措施,突出统筹人才奖补发放、优化人才项目设置、提质人才配套服务,不断营造人才宜居宜业、乐居乐业的最优环境,形成人才近悦远来的良好局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