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聘请15名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 王文)长沙水业集团16日发布消息,拟在供水服务区域内聘请15名供水服务行风监督员,对长沙供水政风行风、服务效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以及廉洁从业等各方面进行全面监督,自我加压,提高服务质量与用户满意率。

  此次聘请的行风监督员将对供水服务承诺、员工服务质量、惠民政策落实、员工廉洁从业、用户反馈意见等涉及行风评议有关事项进行监督和督导。在开展行风监督时,有权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行风投诉问题实施全程监督,对服务质量、信息公开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水业工作人员索拿卡要、收受红包礼金或其他违法违纪行为进行监督制止,对供水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要求及时整改、回复。对行风监督员的评议意见及建议,须优先受理、处置、采纳及反馈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