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渌口区第二届田园房博会开幕
市民购房可享专项政策补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刘铁华 唐翔)9月18日,株洲市渌口区第二届田园房博会在青龙湾田园国际小镇开幕。以“拥抱青春渌口,共筑创业新城”为题,集中展示该区青龙湾、梧桐庄园等10余个在开发的楼盘。

  渌口区作为全省最年轻的城区,正致力于打造制造强区。近年来,该区抢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机遇,积极顺应株洲市城市北融、东进、南拓发展趋势,全方位对接长株潭和株洲市中心城区发展,推动规划同图,实现功能布局、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深度融合。推进醴娄高速、京港澳高速扩容、株潭高速等项目建设,实现“镇镇通高速”,并沿湘江布局一批货运港口,构建铁公水联运交通体系和对外开放大格局。

  渌口区为本届房博会出台专项政策补贴,市民购房可享受50%契税补贴、车位补贴和最高5万元人才购房补贴。会上,伟大集团推出了第五代建筑示范项目——青龙湾·第五代建筑示范区,以数字化技术为手段,采用被动式节能建筑技术、装配式建筑体系、数字智慧化技术、空中庭院和可变空间体系、主题文化与终极新生活方式的5G体系,具有安全高效、绿色节能、健康舒适、智能便捷等特点,是我省打造的首批绿色建筑建造试点项目之一。

  这届房博会将持续至10月5日。节会期间,渌口区还将举办美食节、田园花海节、美术书法摄影剪纸展等主题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