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中秋主题活动在望城区举行
百年奋斗路 共抒家国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记者 龚柏威)今天晚上,由省文明办、长沙市文明委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中秋·百年奋斗路 共抒家国情”主题活动,在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公园举行。

  本场主题活动演出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时间线和主要表达逻辑,通过“共患难”“共婵娟”“共命运”三个篇章,艺术化地呈现过去百年、当前盛世及无限未来三个阶段中,望城人民勇于牺牲、道德至上、乐观生活和不懈奋斗的壮志豪情和伟大愿景。活动开场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相关领导为望城区10家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授牌;望城区8名“中国好人”、模范代表受到表彰。当地干群200余人一同参与主题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