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陈飞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唐璐)今天,2021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长沙开幕。来自国内18个省份1800余家企业参展、近万家企业采购商参会,共同探讨食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路径。副省长陈飞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食餐会开幕。

  本届食餐会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以“促进消费,创新发展”为主题。本届食餐会为期3天,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将举办创新发展峰会、第二届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大会、“中华美食荟”餐饮技能展示、2021中国咖啡冲煮大赛西南部决赛等30多项专题活动。

  在传统会展、论坛、会议、商业活动的基础上,本届展会还着力强化线上平台功能,借助“两微一端”、短视频、小程序及网络平台直播等新媒体平台优势,通过“云展示”“云推介”“直播带货”,多维度、立体化搭建展会交流平台。

  食餐会举办5年来,展览面积不断扩大,参展企业增加至2060家,累计订单超过160亿元,市场化招展占比上升到80%,累计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在推动食品餐饮产业上下游产业链贯通、扩内需促消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