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成果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武汉9月10日电(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成果发布会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并讲话。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发布座谈会成果,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

  谢建辉指出,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是湘鄂赣三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中部地区崛起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吹响了三省深化全方位合作、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开启了长江中游地区省际协商合作新篇章。湖南将与湖北、江西一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把握“五新三主”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着眼“协同”和“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共同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深化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共同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强化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共同夯实高质量发展新支撑;深化文化旅游合作,共同打造三省文旅新走廊;推进环境污染联防联控,共同抓好长江大保护;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增进人民群众新福祉;着眼科学高效,共同构建协同推进新机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