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力推进全民健身 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省政协协商办理重点提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陈昂昂)9月9日,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和省政协提案委、农工党省委会有关同志等在长沙市岳麓区、高新区,调研协商办理《大力普及“智慧社区公益健身中心”,加快建设湖南“城市5分钟健身圈”的建议+关于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建议》提案。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和有关企业,调研“互联网+公益健身”模式运行情况,听取社区工作者、公益健身平台负责人、居民代表相关意见建议。

  2018年以来,长沙市采取“政府出资金、小区出场地、企业管运营”的做法,积极打造“城市5分钟健身圈”。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市将有230家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向社会开放,有效破解“健身难、健身贵”等问题。

  座谈会上,提案人代表、省政协常委孔和平等与省体育局、省财政厅等提案主办、会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协商交流,达成了健全全民健身网络,推动全民健身与文旅、教育、医疗融合发展,突出抓好全民健身“公益化”等共识。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社区健身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顺应全民健身智慧化潮流,促进全民健身设施供给,通过应用新技术强化管理和服务,建好用好群众身边“举步可就”的场地设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