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第五届国际旅游诗歌节启动
活动拟于11月19日至22日在武陵源区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9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杨次洪)9月8日,中国·张家界第五届国际旅游诗歌节启动。当天,《诗刊》《中华辞赋》公众号、中国诗歌网首页面,同步发布了本届诗歌节“行吟诗歌奖”——“大爱张家界”诗歌大赛征稿启事。

  今年7月底,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张家界按下了旅游“暂停键”,切断了“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蔓延的端口。经过1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取得抗疫的胜利。为感恩社会各界对张家界疫情的关注和援助,展示张家界人民抗疫的责任担当,促进张家界旅游全面复苏,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联合《诗刊》社、中国诗歌学会、省文联、省作协,于9月8日至10月28日开展“大爱张家界”诗歌大赛全国作品征集活动,以“大爱”之名启动中国·张家界第五届国际旅游诗歌节。诗歌大赛以张家界绝版风景和2021年抗疫为创作主题,体裁以现代诗歌为主,兼顾旧体诗词。

  据介绍,今年的张家界国际旅游诗歌节拟于11月19日至22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将举行开幕式暨国际旅游诗歌研讨会、参会嘉宾诗人和获奖诗人分组诗歌朗诵活动、颁奖盛典暨“行吟中国·大爱张家界”诗歌朗诵会、特邀嘉宾创作采风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