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装机容量最大变电站投产送电
可为邵阳经开区500多家企业提供稳定电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陶俊娜 刘元辉)9月6日17时,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新投产的邵阳云水220千伏变电站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位于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云水220千伏变电站于9月4日投产送电。该变电站总投资2亿多元,是邵阳市目前装机容量最大的变电站,总容量为480兆千伏安。该站也是邵阳市第一座多站融合型智能变电站,集变电站、数据中心站、储能站及充电桩建设于一体,可为经开区500多家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稳定的电源。

  随着落户项目增多,邵阳经开区原有的供电设备无法满足新增大用户的供电需求。去年9月,邵阳供电公司启动云水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建设仅用时10个月便投产送电,较同类项目平均建设时间缩短约7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