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7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心区 重大项目招商捷报频传
1至7月引进“三类”500强项目12个,实现一个产业项目投资过百亿元新突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罗晓君)今天上午,在上海举行的长沙市推进“三高四新”战略暨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太平洋建设城市开发项目、平安健康保险湖南分公司项目正式宣告落户天心区,为该区重大项目招商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1至7月,该区新引进“三类”500强项目12个,新引进百万税源企业58家,同比增长52.6%。

  今年以来,天心区以重大项目建设攻坚行动考核为抓手,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湖南城发智慧维通、湖南省食用油控股、中湘智能建造等一批国企子公司布局天心;湖南爱众供应链、湖南一起坚持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项目,以及湖南之子乐业数字网络科技、湖南柠柠麒等一批税收贡献明显、成长空间较大的优质税源企业成功落户。今年引进的中国电信天翼云中南数字产业园项目,实现了天心区一个产业项目投资过百亿元的新突破。

  天心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一大批重点项目、总部经济项目、国企子公司相继选择天心区,得益于系统性的招商举措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天心区,人人都是招商员理念深入人心,上门招商、以商招商、老乡招商、校友招商等招商形式多样;全天候、立体式、零距离服务赢得广泛认可,量体裁衣、一事一议等服务手段吸引了一大批重点企业投资落户。

  天心区在全省率先出台“天心营商环境30条”,率先成立区级企业服务中心,开通24小时企业服务与全球招商热线,以及智慧营商平台,在全省首推“区长企业接待日”,建立区领导联系服务走访企业制度……今年3月初,长沙天心区夜经济管理方式获国务院推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