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永定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你们景区的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都到位了吗?”“作为景区恢复开放的第一批游客,你们对景区的防疫措施是否满意?”近日,张家界永定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查组实地走访天门山景区,认真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8月25日,张家界市发布通知,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永定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首责,紧密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紧盯关键环节,派出3个督查组,深入24个乡镇街道复工复产一线开展督查。

  据悉,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永定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作为监督重点,根据工作形势变化,建立跟踪监督机制,紧紧围绕重点行业监管、防控措施落实、重点区域管控、主体责任落实和干部履职尽责等5个方面,直插现场,点对点精准监督,对发现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坚决堵塞风险漏洞。

  “根据市、区两级防指规定,因店铺购买人员扎堆,现依法依规予以关闭!”8月28日,永定城区某品铺子、某宁、某茗等9家门店因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停业整顿。自永定区解除交通管制以来,永定区对人流聚集的中心区域开展突击检查,严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清除安全死角。

  截至目前,永定区纪委监委已开展针对性督查工作3轮,全区中心区域200余家商家已有序恢复营业。

  (郑玉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