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就“双减”设立专门举报平台

  据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教育部新闻发布会获悉,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就“双减”设立专门举报平台,并建立“双减”专项督导半月通报制度,“双减”政策落实及成效被纳入政府履职督导评价。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一级巡视员胡延品介绍,“双减”督导被列为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一号工程”,建立“双减”专项督导半月通报制度。自2021年9月起,每两周对各省份“双减”工作落实进度进行通报。通报内容包括作业时间达标学校比例、课后服务时间达标学校比例、学科类培训机构压减情况、违规培训广告查处情况和群众举报问题线索核查处置情况等。国务院教育督导办还将开设“曝光台”,对该落实能落实而不落实的工作,或经多次通报仍整改不到位的典型问题,在有关媒体和网络上曝光,并依规启动问责程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