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五丰获评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企业
系湖南唯一上榜省属国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王亮 张尚武)记者日前从省国资委获悉,国务院国资委近日组织开展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公布了200家标杆企业、100个标杆项目和10个标杆模式。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被评为标杆企业,系湖南唯一上榜的省属国企。

  开展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是国务院国资委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进一步发挥优秀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引领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历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确定“三个标杆”名单,入选的企业或项目涵盖了93家中央企业和37个地方国资委。

  新五丰是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近几年,通过全力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智能化技术革新等举措,新五丰进一步理顺了组织架构,重塑了企业制度体制,构建了信息化管理体系,集成可行的智能化养殖方案,为打造现代企业制度管理体系持续赋能,催生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近两年,新五丰整体营收利润位于现代农业集团所属企业前列,在2019年实现营收21.30亿元,同比增长4.3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29.73万元。2020年受益于猪价持续高位运行,实现营收27.24亿元,同比增长27.8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3亿元,同比大增346.6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