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观点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
助力提升商标品牌价值

  据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积极探索商标品牌保护、运用、管理、推广的新路子,大力提升商标品牌的市场价值和社会效益。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要结合本地实际,以各类知识产权公益事业单位、行业协会、高校院所等为依托,有序开展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可优先在各类产业园区设立商标品牌指导站。

  根据通知要求,商标品牌指导站将面向企业、产业、基层,提供便利化、高质量的指导和服务,通过发挥服务、联络、宣传、辅导作用,推动优化企业商标管理体系,培育更多知名品牌,赋能区域品牌经济发展,提升社会商标品牌意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