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体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运冠军谌利军有了新身份
“感谢网友帮我找代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亮 黄利飞

  “感谢各位网友为我找代言……”7月30日,一条有关湘籍奥运冠军谌利军的话题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搜。

  当日,平安健康险正式宣布邀请谌利军担任健康大使,“不负每一次重托”,一起为14亿国人的健康平安加油。

  东京奥运会,湘籍运动员谌利军在举重男子67公斤级赛场上,为中国代表团拿下第6金。谌利军身上展现的战胜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和他蛰伏5年、出身农家的励志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

  谌利军出身农家,家里条件一般。本报的《“我相信儿子一定能拿下金牌”——谌利军奥运夺金背后的故事》等报道,挖掘了谌利军成长背后动人的故事,在网上引发热烈反响。网友纷纷主动转发,呼吁商家可以请他代言,传播正能量。

  谈到本次代言,谌利军说:“首先感谢各位热心网友帮我找代言。举重是力量和技巧的较量,更是毅力和勇气的比拼。不管是运动场,还是人生赛场,我将为每一位热爱生活、顽强拼搏的你加油助威。”

  谌利军还表示:“希望外界能多多关注举重项目和举重运动员。”

  据了解,东京奥运会后,谌利军将回到北京,直接展开陕西全运会的备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