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体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8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在株洲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举措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记者 贺威)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天,省委副书记乌兰率省委疫情防控第二指导组到株洲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信心,保持韧劲,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以实干实绩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让党中央放心,让广大人民群众放心。

  乌兰首先来到云龙示范区,了解疫情防治情况,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强化保障、优化细节,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听取株洲市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时,乌兰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厌战心态、侥幸心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打赢这场歼灭战。要抢抓防控的“黄金时段”,争分夺秒做好流调溯源,分类做好核酸检测管控,尽早切断传播渠道,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要精准精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安全防护和监督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要加强督促指导,统筹工作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自觉做好防护、配合防控工作。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施策,以最充分的准备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