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建辉在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孟姣燕)2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部署落实孙春兰副总理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谢建辉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工作不虚、反应不慢、节奏不乱,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谢建辉强调,要立即全面启动应急指挥体系,按照战时状态运行,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统一指挥、快速响应、科学处置,做到全省“一盘棋”;加强应急值守,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实行专班运行、集中办公;有疫情的地方,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要坚决落实应急处置措施,确保全面排查到位、核酸检测到位、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全力防止疫情扩散。要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会议活动管控,加快组织疫苗接种。要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加强舆论引导、回应社会关切。要做好应对更复杂形势准备,不断提升医疗救治、物资保障、检测等能力。要强化工作责任,做到党政齐抓、属地负责、部门协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