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东进!东京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贾一凡携手陈清晨晋级羽毛球女双4强
明日8时,看“凡尘”战“金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东京7月29日电(特派记者 蔡矜宜)今天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8强赛中,湖南运动员贾一凡携手陈清晨,以大比分2比1逆转击败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成功晋级4强。半决赛将于7月31日8时进行,贾一凡/陈清晨将对阵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

  在今天稍早开始的一场8强赛中,另外一对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以1比2不敌印度尼西亚的波利/拉哈育,“凡尘组合”成为唯一进入4强的中国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失利后,日本选手全军覆没。

  本场比赛贾一凡/陈清晨略显慢热,开局以5比10落后,最终以18比21丢掉第一局。接下来就完全进入了贾一凡/陈清晨的节奏中,两个21比10,“凡尘组合”完成逆转。

  贾一凡/陈清晨是本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双的2号种子,她们也被看作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两人晋级4强后表示:“广田彩花带伤出战很不容易,接下来会继续加油,力争一枚奖牌。” 

  半决赛的对手金昭映/孔熙容与贾一凡/陈清晨是老“相识”了,本届奥运会的小组赛两对组合刚刚交过手,贾一凡/陈清晨也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袭取胜。

  加上本届奥运会的小组赛,贾一凡/陈清晨与金昭映/孔熙容的交手战绩为6胜3负,“凡尘组合”占据了一定的上风。但在压力山大的奥运会淘汰赛,谁能稳住心态,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水平,将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

  另一场半决赛在波利/拉哈育和韩国组合李素熙/申昇瓒之间展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