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民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班车迟迟不发 乘客苦苦等待

  编辑同志:

  7月10日,我在网上购买了常德汽车总站上午10:30从常德到长沙西的汽车票,可我按时上车后等了很久,车子就是不开。一直到中午12:00,司机才终于发车。而对于为何不按时发车,车站工作人员没有任何解释。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道路客运经营者在取得班线客运经营权后,不按照规定班次时间发车运行的,轻则处以罚款,重则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常德汽车总站这种违规行为。张慧

  记者追踪:

  7月20日,常德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回复称,目前由于客运市场萎靡,的确造成了此类不良现象时有发生。该中心已责成常德汽车总站加强司乘人员素质教育,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汽车总站负责人约谈了长沙班线经营业主,要求其严格遵守车站规章制度,准时准点发车,并承诺今后一定会加强管理,从严从重对不按照规定时间发车的行为进行处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田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