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江永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7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永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作《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江永华彩篇章》报告。

  报告全面客观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过去五年,县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促发展、抓改革、惠民生,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圆满完成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困扰江永多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千百年来江永人民孜孜以求的小康梦如期实现。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80多项“国字号”“省字号”荣誉。

  立足新坐标,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今后五年,江永县将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开放引领、产业强县”,实施产业升级、项目提速、改革创新、城镇提质、美丽乡村、魅力生态、民生改善“七大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江永华彩篇章。经济社会主要预期目标是:实现经济成效更好、创新能力更强、改革开放更深、文明程度更高、生态环境更美、生活品质更优、治理效能更佳。在壮大经济实力、扩大有效投资、聚集发展动能、城乡共建共荣、乡村振兴、建设绿色江永、增进群众福祉等实现“七大突破”,确保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廖小红代表中共江永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书面报告;李勇作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书面报告。   (陈健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