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怀化国际陆港建设 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
李微微在怀化办理重点提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省政协在怀化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现场办理《抢抓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加快打造湖南(怀化)国际陆港》重点提案。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国甫,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办理。

  在今年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民进湖南省委会和省政协委员陈恢清分别提交了“抢抓国家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加快打造湖南(怀化)国际陆港”提案,经审查立案后列为2021年省政协重点提案,由李微微领衔督办。

  此次提案办理以现场考察和办理协商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李微微一行先来到了怀化西编组站和怀化铁路口岸考察。

  会上,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代表欧阳明介绍了提案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微微指出,推进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建设是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内容。希望各级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建合力,主动对接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争取更大支持,推动项目更好落实落地,进一步营造开放氛围、优化营商环境,以打造国际陆港为契机,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省政协将在“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主题活动中,持续关注、助力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同时,在“三进三助”聚力行动中,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专长,对接和助力地区、园区、产业、企业更好地开放发展。发挥老委员咨询团、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的作用,服务湖南更好地“引进来”“走出去”。在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体现政协作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