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时事·综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7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河智能遥控挖掘机集中发运
可2公里外远程遥控,在隧道施工、应急救援、抢险救灾等危险环境得到广泛应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6日讯(记者 熊远帆)在应急救援中,更安全的无人化、智能化、遥控装备成为趋势。今天,山河智能集中发运一批SWE215ERC智能遥控挖掘机,将运往合肥、贵阳、南宁等地,主要用于防汛抢险。

  该款挖掘机是山河智能最具代表性的多模式、高临场感、遥控操作智能挖掘机,具备本地驾驶室、近程遥控器、远程遥控舱(支持5G网络)三种操作模式。采用远程遥控模式时,操作人员在远程遥控舱进行操作,舱内人机工程可实现原驾驶室所有功能操作。操作人员通过多信息融合交互系统实现高临场感精准遥控操作,采用超远距离无线传输系统,传输距离大于2公里,遥控延时小于50毫秒,图像延时小于250毫秒。

  产品配备智能防倾覆和雷达防撞预警系统,当出现紧急情况时,可通过紧急停机按钮关闭发动机,将危险和损失降到最低。并配备液压快速接头,可实现破碎锤、打桩锤、液压抓斗等不同属具的快速更换。

  SWE215ERC智能遥控挖掘机已列入我省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产品推荐目录,在隧道施工、应急救援、抢险救灾、核污染治理、未爆弹排除等危险环境得到广泛应用,国内工程化施工领域占有率排名第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