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陵矶新港危化品集装箱堆场投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杜立军 徐美芳)6月28日,堆存在湖南省港务集团岳阳城陵矶新港危化品集装箱堆场的10个烟花箱,通过集卡车转运到城陵矶新港码头装船出运。经过8个月的连续奋战,城陵矶新港危化品集装箱堆场于26日建成,为集装箱港的安全提供保障。

  城陵矶新港2007年建港时,设置了危化品堆场,但存在中转堆存能力不足、安全距离不达标等问题。港务集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将新建岳阳城陵矶新港危化品集装箱堆场摆上重要议事日程。2020年10月,城陵矶新港危化品集装箱堆场项目动工。今年4月28日,该项目通过验收;6月25日,危险品储运公司获得《港口经营许可证》《港口危险品货物作业附证》,具备生产运营条件。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兵称,该堆场的投运,消除了港内堆存危险品集装箱的重大隐患,提升了港口危险品集装箱作业和堆存能力,畅通了湖南烟花爆竹出口通道,将促进我省烟花爆竹等特色产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