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湘评论》推出庆祝建党百年专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杨兴东)“七一”前夕,最新一期出版的《新湘评论》策划推出“百年大党·湖湘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刊,着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作为一份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党刊,《新湘评论》将庆祝建党百年作为贯穿全年的鲜明主线,在今年3月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刊后,随即启动庆祝建党百年专刊的策划组稿工作。专刊打破原有栏目设置,围绕“百年大党·湖湘担当”主题,设置“大旗高扬”“大任担当”“大潮澎湃”“大业辉煌”“大道向前”等栏目,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湖南在百年党史中的担当贡献。

  其中,“大旗高扬”主要从思想理论层面介绍湖南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为党的理论建设、理论创新发展所进行的探索;“大任担当”分10个方面,着重介绍湖南在百年党史中的壮丽篇章;“大潮澎湃”以时间为轴,展示不同历史阶段湖南风起云涌的革命和建设热潮;“大业辉煌”以成就综述的方式,着重展示建党100年来,湖南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大道向前”以长篇评论方式,着重解读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功“密码”,昭示我们党必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