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统战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黄兰香出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唐亚新)今天,省委统战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大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典型,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奖。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分别发言。

  黄兰香强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政治底色,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让忠诚于党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基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定向领航,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在新时代发扬光大;要把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为推动解决群众更多的“急难愁盼”问题献计出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三湘人民;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永恒主题,努力做到党和国家工作重心调整到哪里,统一战线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让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要把推进自我革命作为自觉行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