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击水中流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微微在省政协专委会分党组建设座谈会上强调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履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分党组建设座谈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在会上强调,专委会分党组要切实扛起对专委会工作全面领导的政治责任,立足专委会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着力提升专委会党建整体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履职。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安杰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民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专委会分党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分党组工作;各专委会分党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分党组成立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加强专委会分党组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自2018年11月省政协专委会分党组成立以来,各分党组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和机关党组的指导下,落实分党组工作规则及其实施细则,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实践与制度探索。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压实,工作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党建与履职融合更加紧密,政协党的建设得到不断加强。

  李微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专委会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专委会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政治共识和自觉行动,以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汇集更多同心者、同力者、同行者。要切实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